老码头 新起点:我用歌声表白…...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3:3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大连港轮驳公司职工——张守玺

  坚守


  大连企业故事说——大连港

  2012年

  张守玺走进大连港轮驳公司

  成为一名拖轮上的船员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

  只要有货轮进出港

  他们就不能休息

  也是在入职第一年的春节

  春节要在船上坚守岗位

  张守玺将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机会

  给了一个家里孩子

  还不满一周岁的职工

  自己体验到了老师傅们常说的

  “岗位春节”

 


 敬业


  张守玺现场用歌声表白

  张守玺说:“我在基层船舶工作4年,做过4年的驾驶员。在拖轮上驾驶员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负责船舶的操纵和船舶的管理。从事拖轮工作很辛苦,拖轮需要协助进出港货轮完事靠离泊的任务。面对大型船舶的靠离泊作业经常要连续作业3-5个小时。同时拖轮对于海上救助任务也是不可或缺的力量,遇到人员落水等情况,拖轮上的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报告情况并及时对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妥善处理,保证人员及设备的安全。”


  细心


  怀念战友张守玺

  作为工会干事从事工会工作以来,张守玺从一个粗心的大小伙子变成一个细心的人。职工的事情就是工会的事情,因为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从住院医疗,到结婚生子,再到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只要是职工的事,工会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都会为职工排忧解难,从物力、财力对职工进行不同程度上的帮助,为每一名需要帮助的职工献上一份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真正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愿望


  希望公司在基层船舶工作的兄弟、朋友

  在工作中保证自身安全

  在安全的前提下

  去完成各项港口工作任务

  希望大连港越来越好

  希望大连越来越好


​ 

  大连港轮驳公司隶属于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距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主要从事港口拖轮作业、海上拖带、海上交通、海上救助、海上消防等业务。历经岁月的发展变迁,大连港轮驳公司已经完成了由保障港口功能向市场化发展的转变,在国内拖轮市场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