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 :降落、起飞,换一种方式爱你

发布时间:2020-04-27 15:03:3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大连企业故事说

  

      降落

  起飞

  换一种方式爱你

  职工歌手 姜雨辰 张之琳

  姜雨辰  大连国际机场货运公司国际快件中心

  航空港的醉人女中音

  在音乐学院主修声乐表演专业的我,总怀着一颗当歌手的心,最后选择了到大连机场工作。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选择,在人生的分叉路口,有选择就会有放弃。庆幸的是,机场这个大家庭给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机场的舞台上,不仅唱歌,还连续主持了五年我们自己的春晚,多次主持机场节目同时积极参与市总工会的活动。这就是学音乐给我的恩赐。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知识与经验。

  我曾用心爱着你  张之琳

  张之琳大连国际机场站坪保障部综合办公室助理

  因爱跨界的民谣女孩

  我在大学的时候研究的是电影,毕业后来到机场,成为了一名办公室文员,初来乍到难免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但渐渐的,我发现其实无论是写剧本、拍电影还是负责办公室文字材料工作,其实都是相通的。原本枯燥无味的工作,如果和自己的专业结合起来,就有了不一样的乐趣。于是我经常去机坪作业现场收集各式各样的素材,了解各种车辆、设备的操作流程,抓拍到一线员工辛劳工作的瞬间,挖掘每项成果背后的故事等等,将这些材料、数据第一时间、真实的、多元化的展现在书面上。把镜头转化成文字,也让我收获了另一种人生。

  

本期主打歌

  姜雨辰《阳光洒满航空港》

  这首歌是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场40周年,民航局原创歌曲,也是“大连职工好声音”开播以来的一抹靓丽色彩。

  

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机场的未来:打通走向世界的空中“大动脉”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的国际机场、首都机场的主备降机场、环渤海地区的门户枢纽机场,是东北振兴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战略中的核心机场,形成了覆盖国内各大城市的航空运输网络,架起了四通八达的对外交流和经济交往的空中桥梁。同时也为大连市对外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航空运输保障,极大增强了大连参与东北亚国际航空市场的竞争力,大连机场也是大连这座城市对外窗口。期待机场人能在大连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