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宏:让国产大功率机车登上世界屋脊的青年专家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4:0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魏宏是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电气一室主任。他产业报国,刻苦钻研交流传动机车核心控制技术,研发的我国首台套交流传动高原型内燃机车,登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他谋变善思,大胆探索前沿创新设计理念,成功突破国内铁路机车领域先进环保的主辅一体式交流传动技术和动力电池牵引配套技术,研制成功混合动力调车机车。他管理育才,致力于团队建设和青年培养,打造了一支国内一流的机车设计团队。入职十余年来,一路奋进,虽然艰辛,但在智慧与汗水的倾注下,也镌刻下他的梦想与荣光。

      他管理育才,致力于团队建设和青年培养,打造了一支国内一流的机车设计团队。入职十余年来,一路奋进,虽然艰辛,但在智慧与汗水的倾注下,也镌刻下他的梦想与荣光。

上一篇:邵志刚:带领团队在氢燃料电池技术自主创新中奋勇前行 下一篇:张家雁:攻坚创新 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