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玲:“面点大师”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吴晓玲,大连烹饪中专教授级高级讲师,教育部产业导师资源库成员,人社部面点专家委员,辽宁省吴晓玲大师工作站领创人。她曾荣获中餐烹饪世界大赛“最佳面点金奖”,全国烹饪竞赛面点“冠军”、“中华金厨奖”,“首届中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教育厅“省级名师奖”、国家“中餐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她指导学生蝉联两届全国中职大赛冠军,她4次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柔软的面团在吴晓玲的手中变成让人不忍下口的美食,她把美食变成了“艺术品”。2019年,她挑战自我,参加 “匠心杯”烹饪竞赛,赛前她精心准备“确定作品、设计盘饰、深抠细节、备足工具、沉着应战”,她打包几大箱备用品,连背带拖去参加比赛,最终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辽宁省中西面点比赛第一名,她代表辽宁参加全国总决赛,为辽宁队赢得了全国总冠军奖杯。



上一篇:铁塔上的雄鹰——赵文武 下一篇:潘凤荣:大连樱桃产业的“领航人、护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