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动员基层工会开展“参与消费、繁荣经济 促进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1:54 作者: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27日下午,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就工会会员“参与消费、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活动和“劳模工匠创新智库”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产业工会百余家单位工会主席、干事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曹广平主席主持会议,会议系统传达了开展“工会会员消费券”活动通知,并对开展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创新智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会会员消费券”活动是继大连市总工会在设立5000万专项防疫资金助力全市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购买防护物资、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市场消费、提振我市消费信心、助力市委市政府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又一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表示作为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一员应该发挥好传统优势、体量优势、行业优势,引领创新、服务大局、凝聚职工,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会员,科学消费、文明消费,为助推我市经济走出疫情期间消费“寒冬”做出工会组织应有贡献。同时,各基层工会也将通过发放工会会员消费券这一特别方式,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做出贡献的职工会员进行一次特殊慰问,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工会会员送去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为提升产业工会实名制会员数据库管理水平,会议还邀请专业人员对基层工会会员实名制系统日常管理维护工作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中山区总工会为53个社区建立社区联合工会 下一篇:大连高新区首届IT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