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寰集团 :有一种呵护,叫“三寰”

发布时间:2020-06-02 10:31:5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一起去三寰

  滨城企业故事说

  职工歌手 李振梅 盖楠于士博

  

我们都是爱浪漫的人

  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下基层之行,错过了集团的快闪拍摄,还好没有错过景色宜人的网红打卡地。这趟三寰行,眼睛和耳朵都得到了满足。故事有点儿长,先从两位职工歌手说起……

  

      盖楠--我不是梁静茹

      盖楠是三寰集团人力资源部的一名HR。初次见面给我们的印象是:腼腆矜持不多言。

     “我在很小的时候接触过电子琴,虽然学习的时间很短,但却因此培养了我的乐感。因为性格内向,所以很少在众人面前展现唱歌的天赋,属于一直默默为别人鼓掌的那个坐在路边的小孩儿。大学期间,有了充足的时间听歌,听着听着就尝试着将歌曲发表到一些唱歌app上。也因此结交了一些爱唱歌的朋友,时间久了,还有了自己的粉丝。当时很多人都说我的声音特别像梁静茹,有次我在平台上唱歌,甚至被人误认为是在放梁静茹的原唱歌曲。第一次站在真实的舞台上唱歌,是参加三寰集团的夏凉晚会,没想到之后就成为了公司的唱歌担当,一下子收到了很多同事的赞美。这次代表集团参加fm106.7,也算是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有了这个更大的舞台,期待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喜欢我的歌。

  

       于士博--优秀的人都格外努力

       来自三寰集团农业事业部。2016年来到三寰集团工作,目前主要负责三寰集团下属农业板块的会耕部落项目的运营工作。

    “读大学期间,我就是文艺骨干,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活动和比赛都有我的身影。假期还会积极参加一些社团公益演出活动,得到了很多锻炼。工作之后,集团给了我们很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去年在熟食品交易中心门前的对口帮扶朝阳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了帮朝阳老乡的农产品做宣传,吸引消费者,我一个人连唱了四首歌,最后嗓子都哑了,很累很辛苦,但是尽全力努力地去干一件事,心里也会很满足。今年7月,三寰牧场启动夜场活动,工会邀请我们几名员工歌手去现场表演。大家白天上班,晚上表演,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集团发展得更好,我们都觉得特别值得。


       光听还是不过瘾的,来段现场视频吧~

  三寰集团宣传部部长蔡毅


三寰精致生活

  三寰集团始建于1948年。1992年6月,大连市政府将原大连岭前农场、大连华侨果树农场、大连奶牛场、大连农工商联合总公司合并组建为大连三环实业集团公司,2000年正式更名为大连三寰集团有限公司。

  三寰不仅有三寰乳业,还有三寰牧场、会耕部落、安全蔬菜、会有便利店、承建中的中科大能源学院(明年9月1日正式招生)、熟食品交易中心、西南路批发市场、酒店......现下辖42家子公司,是大连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唯一国有独资市直属农垦企业,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