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李亚文,女,45岁,中共党员,101路公交线路驾驶员。多次获评公交集团优秀党员,今年被评为大连市劳模。

  李亚文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汗水履行着公交人的职责,她主动向维修师傅请教车辆修理知识,小故障自己排除,安全行车30多万公里。2012年5月,因地铁施工,东行黄河桥的地面出现凹陷,101路车通过时即使减速也会掉弓子,她下班后主动找来材料将路面铺平,给驾驶员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也排除了安全隐患。

     她视乘客为亲人,拾金不昧累计价值5万多元,利用业余时间调查了解线路沿途的地理和车辆换乘线路,为乘客做好向导工作,多次收到乘客的表扬信和锦旗!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主动到线路宣传文明乘车,维持站台秩序,为乘客当向导。2016年-2018年夏运期间主动参与为职工送凉爽近90个小时,冬运积极参加除雪防滑15次,共34小时,利用业余时间站岗维乘全年约150小时以上。在扶贫活动中,为重病职工捐款,献爱心,为同事买药,免费捎同事上、下班,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将休息的机会让给需要的同事,各方面表现突出,树立了公交人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