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大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4 14:00:14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首汽约车大连分公司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真心为宾客”的服务宗旨,一直秉持为社会大众服务和奉献的真心,关爱需要关爱的群体,积极推进合规进程、安全建设,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成为行业高品质出行及匠心服务的标签,诠释“兼善天下”的含义,践行企业的公益之道。

  历届达沃斯会议指定用车,得到组委会等各方的高度评价;软交会会议接待用车,分公司出色完成此次接待任务,在接待过程中展现出的合规、高品质服务也得到组委会高度认可,并获得组委会签发的感谢函;环保局指定保障用车;军转老干部指定用车;爱心送考:高考期间,公司调配百台“高考专车”义务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爱心送考服务,保障考生的交通出行。“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日、韩入境人员保障用车,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保障日常出行,首汽约车发起了“尖峰行动”,日常为运营车辆提供“三大三小”消毒服务,保证司乘双方出行时的健康安全。

  作为互联网出行行业的领军企业,首汽约车未来也绝不会止步于此,继续践行崇德向善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在公益之路上笃定前行,书写更多的亮丽笔墨,持续引领互联网出行行业社会责任的落实和开展。

上一篇: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