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医院工程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2:0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一行赶赴大连确诊病例集中救治医院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应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为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了藿香正气丸、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代表大连市总工会,对参与六院改造的建设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和部署,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等建设单位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全力投入到金普新区医疗中心和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应急改造工程的紧急建设任务中来。

     之前,市总工会还委托金普新区总工会第一时间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普新区医疗中心建设工地,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

上一篇:爱心企业向5万名抗疫一线职工赠送保险 下一篇:我省开展“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