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5万名抗疫一线职工赠送保险

发布时间:2020-07-31 14:22:0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给参与集中救治和核酸检测工作等防控一线高风险职工会员群体提供更多保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730日,市总工会联合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向我市参与本次抗击疫情的近5万名一线高危风险职工群体赠送了半年期总价值约150万元新冠肺炎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这是继今年年初,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向我市43家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定向捐赠保险后的又一次爱心之举,体现了我市爱心企业与全市职工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坚定决心。

     本次赠险对象分别为我市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中高风险区管控和维护隔离区秩序的一线公安民警;机场、码头、地铁、交通客运企业司乘人员及安检、站台服务人员;参与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集中救治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家属等群体。

     在2020730日至2021129日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因意外伤害、交通事故导致的住院治疗、伤残或身故,可按约定向泰康养老保险大连分公司申请理赔,具体额度为住院每天补助100元、伤残或身故最高赔付10万元。职工投保期间如出险,各级工会组织将提醒或代表参保职工向泰康养老保险大连分公司报险,并协助员工办理相应理赔手续,为职工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核酸检测一线“大 白”提供24小时接送服务 下一篇:市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医院工程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