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核酸检测一线“大 白”提供24小时接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9 14:51:19 作者:市总办公室、五一酒店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冒着盛夏酷暑,身着厚重战袍,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成为市民口中亲切的“大白。大连市总工会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决定这些早出晚归奔波在全市核酸检测点和抗疫一线有出行需要的“大白们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服务,为助力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工会人的力量和决心。

     本次活动,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100台运营车辆全部参与,除在《半岛晨报》公布活动内容和叫车热线外,还同相关医疗机构、社区主动联系、争取任务。截至目前,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已经与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人民路街道修竹社区成功对接,明确了接送对象、任务和路线,将24小时待命,每天把完成检测任务返院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回家。同时,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广泛动员,从做好车辆消毒、自身防护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务必确保安全运营。


     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运营以来,秉承“安全、文明、服务、奉献的宗旨和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实施精细管理,倾力打造爱心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几年来,公司分别被授予辽宁省学雷锋先进集体、大连市最美助残集体助残先进集体希望工程优秀团队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出租汽车企业称号。作为市总工会所属企业,同时又是东北首家无障碍出租车公司,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一定会做好爱心暖流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让大连这座文明城市更有温度更有爱,助力大连尽快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成功处理全市首例诉中委托调解案件 下一篇:爱心企业向5万名抗疫一线职工赠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