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一行赴六盘水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2:46 作者:市总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月3日至4日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率队到六盘水市考察交流,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把对口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4日上午,在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静一行的陪同下,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幸福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两会在此共同举行“大连·六盘水工会2020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大连市总工会向六盘水市总工会援助困难家庭子女助学金100万元。仪式结束后,入户走访了3户受助学生家庭,奉献工会爱心,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成就学子梦想。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实地察看了凉都工匠场、职工书屋等,双方就下一步的帮扶计划进行研商。

  2018年以来,大连市总工会出资近350万元,与六盘水工会在劳动就业、技能培训、会员服务、贫困人口消费补助、建设职工书屋、凉都工匠场以及购买扶贫产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谱写了两地工会和职工共谋攻坚脱贫、携手小康之路的美丽篇章。下一步,大连市总工会将继续贯彻好对口帮扶各项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携手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助力朝阳市 撑起寒门学子大学梦 下一篇:省总扎实推动“全民乐购·约惠辽宁”系列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