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6:19 作者: 来源:省总网站 点击数:

  916日,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承办的“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各指导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举办此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就是为更好地贯彻实施人才兴业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全省网络安全操作技能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全省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综合技能水平。

  今年,省总工会为更好地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举办了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目前已开展了11项系列赛事27个工种,覆盖10多个行业领域。为推动全民乐购·约惠辽宁系列活动,促进消费,省总工会还将举办电商网络销售、美容美发、住宿业、物流业、旅游业等项赛事。全年计划举办20项赛事,涉及40个工种。

  此次进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决赛的100名选手,是从全省15个行业700余名选手中涌现出来的精英。他们将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正式启动 下一篇: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我省职工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