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轻纺工会盐业系统精制盐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5:07 作者: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日前,大连市轻纺工会盐业系统精制盐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大连盐化集团海盐世界公园古法制盐体验区摆开擂台,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制盐能手”10名,“优秀制盐能手”15名,“制盐能手”20名,优秀奖30名。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大连市盐业系统海盐生产一线的265名制盐工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75名制盐工入围决赛。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环节,按理考成绩的30%和实操成绩的70%相加后计算总成绩。盐业系统精制盐工技能大赛是轻纺工会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以竞赛为契机,引导广大职工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职工岗位成才。大赛实现了相关人员培训全覆盖,为广大盐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带动了职工学技术、强本领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海盐生产制盐工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

上一篇:2020年大连市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开赛 下一篇:市总工会启动校企合作 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后备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