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 :为爱加油!

发布时间:2020-11-11 14:26:03 作者:市总宣教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企业发言人】

  中国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与纪检部部长 赵红

      【职工歌手】

  中国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西铁加油站经理 康达

      中国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阳光酒店便利店营业员初晓晨

    中国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二七加油卡中心储值员曲妙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主要从事汽油、柴油、润滑油、车用燃气等石油产品销售业务以及便利店、广告、汽车服务等非油业务,是大连地区成品油主供应商。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大连分公司社区便利店在向顾客推荐扶贫助农产品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大连分公司组织员工现场欢迎白衣战士凯旋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大连分公司志愿者为全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歌手登场

       加油站的“钉子户”

       2007年12月康达竞聘走上了加油站经理的岗位,至今已经十三年了。十三个春夏秋冬,他从一名群众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把这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体现在了工作和生活当中。十三个除夕夜,当别人都在和家人欢庆的时候,康达都是在加油站与加油站员工共同度过的。2018年的春节,5岁的女儿突然跟他说:“爸爸,你能陪我在家看电视放鞭炮吗?”康达沉默了半天,对女儿说:“孩子,爸爸还有工作要做,等明天爸爸陪你看春晚的重播。”转身离开家门时,他的心里五味杂陈。但想到站内值班的员工,还有中国石油千千万万的加油站经理,每个人都担负着保卫加油站安全运营的职责,又感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这是作为加油站经理必须承担的责任。

      节目中,有一段康妈妈的采访录音,那一句:“我儿~”可真好听!康妈妈很满足,儿子活成了她的骄傲,真是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儿。

      现场,康达唱起来竟然有种,呃,游刃有余的老歌手气质哇~一看就是没少在家里“孤芳自赏”哈……

      【康经理科普小课堂】

       为什么在加油站不可以打电话?

       加油站内之所以严禁手机通话,是因手机是一种无线电通讯工具,而当无线电发射机发射出射频电磁辐射时,便能使接受无线电的天线产生射频电流。当射频电流在金属导体间环流时,如果遇有锈蚀或接触不良的金属导体,就会产生射频火花,只要射频火花持续一微秒以上、能量大于6毫瓦时,就会引燃甲烷与空气的混合气。现在加油站普遍采用电脑控制,高频率的手机信号会与电脑设备产生一定的感应,二者瞬间产生的电子摩擦就可能点燃油汽。


       她的快乐会传染

       初晓晨是个爽朗,乐观,大方,幽默的姑娘,所有跟她接触过的人都会被她的快乐感染,收获满当当的好心情。她的工作地点在昆仑好客。目前昆仑好客品牌已经在多个领域拓展了自己的市场,不但可以在加油站内选购到放心的商品,很多小区内也开设了昆仑好客社区便利店。为附近的中小学生,上班族和周围的居民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特别是在这次疫情期间,昆仑好客所有区域所有门店的商品价格始终保持稳定。石油人也一直坚守在服务第一线,防疫第一线,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晓晨的老公节目中有段采访录音,总结得挺全面,家里家外都含括了~晓晨这泼辣劲儿,还真像是辣椒里泡出来的妹儿!看起来泼辣,骨子里也泼辣,但提到娃儿,还是柔软得不行,谁让咱们当了妈呢,为母则刚,晓晨加油!

       曲姑娘的魔法音符

       曲妙旋,人如其名,从小喜欢唱歌。也因此有了一种奇妙能力:把枯燥的工作变为美妙的音符,让服务的对象也赏心悦目。作为一名窗口的服务人员,每天从事与加油卡相关的各项工作,看似简单机械,却也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棘手的问题,有时也会受些委屈,但每一次的经历就是一次成长。就如当下科技飞速发展,智能手机进入大数据时代,有些上了年纪的顾客,对线上业务望而却步,这样也导致他们浪费了很多时间去窗口排队,每次遇到这样的顾客,曲妙旋都会主动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并帮助他们完成操作,顾客走时的一句谢谢,一个微笑,都会让她心里很暖。那一刻她发现自己的工作虽然很平凡,但只要把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有了这份责任,就有了工作的动力。

        醉了醉了~听妙旋唱歌,真就是美妙的旋律啊~这要是我唱的该多好,想想就美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