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网上车船票补贴活动在全国“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8:0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市总工会举办的“热爱大连·圆梦大连”网上来连务工车船票补贴活动获评“同心圆”三等优秀活动!




  来连务工人员车船票补贴活动是利用市总微信平台搭载来连务工人员网上车船票补贴系统开展的面向来连务工人员的品牌性服务工作。今年受疫情影响,为了吸引更多职工来连工作,支持企业及时复工复产,缓解职工生活困难,市总工会提高报销额度到全额报销,放宽总金额限制,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外,只要是来大连务工人员不论是回大连返工人员,还是首次来大连务工人员均可申领。线上申报的方式深受来连务工人员喜欢,市总微信平台系列宣传贴累计阅读量达20万线上申请人数达5万余人,成效显著,网上反响良好,运用新技术新手段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网聚职工正能量。



  在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我们也喜提多项荣誉。作品《缆绳》、《一封家书》荣获网络正能量职工诵读最佳原创作品奖,“大连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节”荣获三等优秀活动奖,《梦想星光》荣获优秀歌曲奖。



上一篇:徐广湘书记带队参观大连工运史展室和劳模展室 下一篇:凝聚起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