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会十七大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3:11:39 作者:市总宣教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市工会十七大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选举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丁朝阳等95人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王媛等23人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应邀向大会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徐广湘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应邀向大会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


  骆东升在报告中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基本情况,深入解读了我市经济领域出现的新趋势新变化和市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所采取的积极措施,介绍了大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战略蓝图。骆东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大对工会工作的重视支持力度,为工会履职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大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工会十七大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 徐广湘当选市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