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科研文化工会系统“百万职工心向党, 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大连市明泽湖畔唱响

发布时间:2021-04-29 13:05:27 作者:市教育·科研文化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精神,近日,市教育·科研文化工会在春机盎然的儿童公园组织开展了“百万职工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来自教育、科研、文化战线的12名全国、省、市先进工作者(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以及200余名所属基层单位的工会干部、一线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大家情不自禁地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五星红旗,载歌载舞深情齐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赞美党,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活动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

上一篇: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举办“加强智库建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机重工会举办首场知识产权专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