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19:52:39 作者: 来源:大连市旅顺口区总工会公众号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旅顺口区总工会认真落实区防疫指挥部安排部署,主动担当、靠前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各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为给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区总工会连夜筹备慰问物资驰援抗疫一线。11月11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主席费燕凌带队深入到登峰街道、得胜街道和江西街道走访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提高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在慰问中了解到部分冷链企业职工和家不在附近职工们都留守在企业,减少外出走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我贡献。

  费燕凌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人文关怀,加强沟通解释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理解和支持。

图片

  此次慰问,区总工会为我区9个街道141个核酸检测点送去价值8万余元的牛奶、点心、面包、暖贴等慰问物资,全力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会员提供服务保障,彰显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深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地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送到职工心里,让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上一篇:抗击疫情,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大连船舶重工集团 再赠10万只防护口罩驰援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