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船舶重工集团 再赠10万只防护口罩驰援一线!

发布时间:2021-11-12 06:30: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好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推动形成工会、企业和职工抗疫整体合力。11月11日,在大连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向大连市总工会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支援疫情防控最前线,助力大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通过市总工会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防护口罩。大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光宇,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朝阳,大船集团党委副书记殷学林,以及集团工会、行政事务部、大船产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前,王光宇一行实地了解了大船集团口罩生产车间生产能力、口罩类型等情况,对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情怀,为我市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殷学林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大船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竭尽所能,倾囊相助,先后多次向省市捐赠防疫口罩,确保防疫物资及时供应。当前,大连市正在奋力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勇气和汗水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是大船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为大连疫情防控积极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本次捐赠的10万只医用口罩,大连市总工会将根据疫情需要,分配给庄河市总工会4万只,金普新区、甘井子区总工会各1万只,其他县区总工会3000-8000只不等,用于区市县总工会为重点行业、关键领域的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提供安全防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将免费将口罩配送至大连疫情防控前线,为大连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力量。

上一篇:旅顺口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篇:“战”在“疫”起:甘井子区总工会工会在疫情防控中永不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