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总工会心系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08 10:27:47 作者:甘井子区总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  日前,甘井子区所辖的革镇堡街道总工会、甘井子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到辖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境清洁公司及各个社区,看望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消毒用品、食品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的防控工作,嘱咐他们要适当休息、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叮嘱他们有困难,街道总工会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解决。

       椒金山街道总工会多方筹措订购84消毒液,第一时间配送到辖区17个社区、大连市老年病医院、大化医院、甘井子区第四人民医院、椒房、金荣、金家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23家单位一线工作人员身边。辛寨子街道大辛寨子村联合工会通过深入辖区企业督查肺炎疫情防控执行情况,确保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落实到位。

上一篇:沙河口区总工会抗击疫情在行动 下一篇: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