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举办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5:24:09 作者: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职工健身运动会在15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系统内10余家单位的140余名选手参加了跳跃运动、腿部运动、支撑运动、拉举运动、全身运动、球类运动等六个大项,21个小项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是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大连市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实施“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和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大赛以“做健康大连人,建富强大连城”为主题,立足基层、面向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发动职工,最大限度地把职工吸引到比赛活动中来。参赛选手是系统内百余家基层单位的3000余名职工经过层层比赛选拔产生,他们均来自企业一线,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大赛理念。

上一篇: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组织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