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6:30 作者: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12日,为深入宣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大连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在本系统内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手机摄影大赛。本次手机摄影大赛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题,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用镜头观察和捕捉那些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现真情的瞬间,借助摄影的表现形式,进一步颂扬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歌颂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大赛得到基层欢迎和响应,产业职工踊跃参赛,共收到313幅参赛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从职工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实现梦想,以小见大地折射出职工对祖国、对劳动、对生活的热爱。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作品5幅,二等奖作品10幅,三等奖作品15幅,优秀奖作品30幅。同时制作展板并在基层进行展出。

上一篇: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轻纺·农林水利工会举办职工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