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4-10-14 00: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大连五一国际酒店:

    为进一步加强大连五一国际酒店改造工程项目的安全管理,强化责任,保证现场作业安全,有效避免安全责任事故, 特作出以下安全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大连五一国际酒店务必充分认识现场作业的危险性和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的必要性,把规范现场作业安全行为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作业主体责任,把安全作业落实到现场,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确保施工有序高效开展。

    二、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行安全作业规章制度,努力完善安全操作规程,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严格用电、动火等危险作业审批,落实通风、测爆、防火等安全技术和管理措施,为规范现场作业安全行为提供可靠保障。

    三、规范作业行为。要突出加强和规范现场作业安全行为,加大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现场作业的安全可靠性。同时,要对照现场作业安全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细化落实。一是加强用电安全管理。使用临时用电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确认现场环境安全后,方可作业,杜绝触电、漏电等事故发生;二是严格动火、高处作业管理。现场进行动火、高处作业时,应提前提出计划,经相关负责人同意,并安排专人确认现场环境安全后,方可作业;三是加强现场人员安全管理。要安排专人定期或不定期监督施工作业过程。同时对进场人员的安全防护装备进行检查,杜绝不戴安全帽进场、吸烟以及在施工现场留宿、做饭等行为。

特此通知

 

 

                       市总事业发展部

                       2014929

 

 

上一篇: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