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复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8 14:14:0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区总工会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生产经营困难企业情况调研工作。在调研工作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工会,对符合补助标准的企业进行工会工作经费补助。近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大连香洲大饭店,为企业送去了工会工作经费补助五万余元及口罩等防疫物资。

​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与企业工会主席、复工一线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情况、防控措施以及职工思想状况,听取企业在生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工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助企业抓好恢复生产。

  疫情防控当前正处于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发展、企业发展、员工发展的需要,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上一篇:甘井子总工会:开展“战疫情 促就业” 职工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工作 下一篇:金普新区各级工会硬核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