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杰:守护餐桌安全的“拼命三郎”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6: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孙杰是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商场副食业种自有品牌卖区长,坚守一线25年。从辽宁商业服务品牌“电视行家”到守护百姓餐桌安全的“拼命三郎”,他恪尽职守,精雕业务。

    “让百姓买得放心”是他对消费者的永恒承诺,他严把食品安全关,坚守基地直采、全程可追溯原则,凌晨跑基地选蔬果,每天六点半开始营业前的副食“联检”——蔬果当日摘、熟食不隔夜、熟食加工用油当日现场开瓶、包装食品保质期提前半年下架,每天至少四次食品新鲜度检验……把大连商场打造为百姓信赖的“放心肉菜示范店”。疫情期间,孙杰坚守岗位,积极调配货源,做好库存统计、价格监测,拓展微信社群、定制送货到家等便民服务,为百姓餐桌的稳供、安全保“价”护航。

上一篇:赵钰民:闯关破题,争做国家曲轴制造排头兵 下一篇:邵志刚:带领团队在氢燃料电池技术自主创新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