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录入和更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1 14:19:08 作者:市总组织和基层工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大连市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录入和更新工作培训班”在职工之家501培训教室如期开班。来自轻纺·农林水利工会、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教育·科研文化工会以及部分区市县工会的工会信息采集管理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就会员录入、信息采集、信息更新等内容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们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课后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请老师进行了答疑解惑。本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满足了学员的需求和基层工作需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产业工会及区市县工会会员电子服务卡项目和实施会员普惠项目奠定了基础。

  工会干部培训中心特别增加了疫情防控防护程序和措施,加强对培训安全的管理。除了在《学员手册》中作出防疫重要提示说明外,每位学员报到时都需要体温测试,并扫描国务院大数据行程码进入。培训期间,培训中心对培训场所和教室定时进行消杀,保持一人一桌的安全距离,为学员们配备了免水除菌洗手液和防护口罩等防疫用品。在课堂答疑环节中,培训班还严格要求学员禁止聚集扎堆提问,必须在自己座位逐一提问,市总工会优质专业的培训管理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中国工人杯”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启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770余万元车船票补贴 助力缓解我市招工复工“两难”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