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心出租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自2013年运营以来,秉承“安全、文明、服务、奉献”的宗旨和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实施精细管理,倾力打造“爱心”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作为东北首家无障碍出租车公司,爱心出租汽车公司成立之初,就通过发挥公司内部先进力量的主体作用,组织、引导驾驶员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无障碍服务。同时,公司还坚持服务全市大局,保障重点工作、完成应急处置任务及时到位,受到各有关部门及各级领导的肯定。

  2019,公司60余名驾驶员自愿挂牌,为路上招手打车的残疾人免费服务。义务出车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平均每天出车51台次,20天出车1020台次参加星海湾夏季运力保障工作。2019年公司为残疾人和公益活动义务出车共计120余台。驾驶员拾金不昧40多次。

  爱心出租汽车公司严格遵守行业各项运营服务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2019年度内未发生重大交通交通责任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首汽约车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