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总工会单身交友系列活动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9:28 作者: 来源:甘井子区总工会 点击数:

  爱在红枫中,相见情意绵。一群“三高”青年职工(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相聚甘井子区热门网红打卡地,拉开了甘井子区总工会2020年单身交友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总工会主办,甘井子区总工会承办,金一文化创意产业园协办。旨在有力推进“会”聚幸福行动顺利开展,深化城市活力建设、促进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地方经济,使青年职工们安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甘井子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活动特邀大连交通广播主持人浩哲作为婚恋大使,带领嘉宾们开展相遇、相识、相知、相守四个环节的游戏互动,使单身职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增进了解、沟通交流、展示自我,在鲜花、咖啡、音乐中燃烧热情,擦出火花与心动,惊喜相遇!

    多年来,甘井子区总工会始终将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在调研中了解发现,由于择偶观念偏差、缺少接触交流机会和平台,机关企事业单位存在不少大龄青年、单身青年,甘井子区青年职工的婚恋焦虑和服务需求强大。为此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履行服务职能,连年将职工婚恋服务列入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划拨专项工作经费,注重资源整合,在延伸基层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工会交友服务阵地和联谊活动,主动与产业工会、行业工会、甘井子区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联合,组织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举办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鹊桥会、读书交友会等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展示精神风貌、进行交友联谊的渠道和平台,开启“职工需求推动、工会组织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婚恋服务工作新模式,受到广大单身职工的欢迎、社会的赞扬、职工家长的好评。

  单身职工的交友婚恋问题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企业健康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下一步,甘井子区总工会将聚力精准化服务,成立“红娘工作室”,以打造信息真实、交友安全、服务免费的单身交友服务品牌为目标,突破传统相亲模式,选择符合现代年轻人理念的活动载体,为广大职工提供可靠、规范、持续、后续跟进的交友联谊服务,力争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打造成甘井子区工会服务职工的新品牌,更多、更好地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难题,真正成为全区广大职工的“减压器”和“幸福港”。

上一篇:中山区总工会举办“会·幸福”之爱在中山交友活动 下一篇:西岗区“六比一稳”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之环卫行业技能比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