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总工会举办“会·幸福”之爱在中山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5:51 作者: 来源:中山区总工会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由大连市总工会女工部、中山区总工会女工部主办,大连市中山区乐康社区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会·幸福”之爱在中山交友活动在中山区石语咖啡举行。来自我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各企业单位等48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活动,多名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活动中,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你划我猜、大家来找茬、眉目传情等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进行互动和交流。

     游戏设计新颖有趣,环节层层递进,为活动营造了轻松浪漫的氛围。在活动最后,男女嘉宾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提供的这次机会,让单身男女能够走出自己局限单一的生活圈子,认识更多优质的单身朋友,有更大的可能性遇到自己相知相惜的另一半,最终结缘有情人。

     区总工会副主席孙世梅表示,此次活动是大连市总工会系列交友活动的第一场,“会·幸福”中的“会”既有工会的意思,也饱含着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希望每一场高质量的相亲交友活动,都能帮大家早日找到真爱!

上一篇:长海县:海岛特色技能竞赛促进企业发展 下一篇:甘井子区总工会单身交友系列活动精彩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