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六比一稳”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之环卫行业技能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10:11:23 作者: 来源:西岗区总工会 点击数:

  近日,由西岗区总工会主办,西岗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岗区2020年度环卫行业技能比武竞赛大会如火如荼展开。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西岗区环境卫生作业质量,提升一线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大赛共分三个赛项:捆扎扫帚、电动保洁车保洁作业、小型勾臂车作业。在总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异彩纷呈。扫帚不仅要扎得快,同时质量和重量也得达到要求;保洁车在驾驶平稳的同时,眼睛和手臂要配合好,精准的将所有垃圾投入垃圾车中;小型勾臂车作业同样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基础上,要定点定位将垃圾箱准确移位放置。


    比赛现场环卫职工快、准、稳的操作,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城市环境的美化清洁来自于环卫职工平日里的苦练基本功。本次比赛,为环卫职工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技艺的舞台,他们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团队意识、工作热情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西岗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大力支持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专业技能比赛,助力西岗区疫情常态化下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甘井子区总工会单身交友系列活动精彩启幕 下一篇:大连中山区795名社工全部加入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