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5:27 作者:市总宣传教育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大连市总工会组成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团,由党组成员陪同,集中时间分赴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和产业工会,对全市各区市县的街道(乡镇)总工会、各行业(区域)工会联合会及产业工会进行了全覆盖宣讲,累计24场,参会人数近5000人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团由工会十七大代表中的区市县总工会工会主席、企事业工会主席,先进模范代表组成。他们结合自身参会亲身感受和工作实际经历,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和王东明主席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系统解读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指示、把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传播到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心中,极大地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工会十七大的各项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作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奋力开拓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现场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全市职工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