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宣教部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4 09:29: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基层工会计划和完成好年度宣教工作任务,31日,市总工会宣教部专题召开了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全市各区(县)总工会、开放先导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宣教部长及部分基层工会专干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宣教部段建华部长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总、省总、市总全委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宣教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今年着重完成好四项工作:一是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主线,深化思想教育;二是围绕学习成才育人主旨,着力提升职工科学文化素养;三是弘扬健康向上主旋律,不断满足职工文化生活需求;四是把握凝心聚力宣传主题,全方位加大新闻报道工作。孙东军副部长讲评了“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微视频大赛完成情况,要求基层工会要继续加强文体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拓展活动形式,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会议最后,为获得2015年微电影活动优秀作品及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连市总工会“风采主力军五月歌会”走进大连机车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