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总工会:座无虚席 240人参加中山区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公文写作和综合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0:28 作者:中山区总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月7日和8日下午,由中山区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的“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暨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公文写作竞赛和综合能力竞赛”两场培训会在中山区委二楼礼堂举行。来自中山区各街道、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的240名公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文写作和综合能力两项竞赛课程涵盖了机关公文格式、经验材料写作、信息简报写作、总结汇报写作、领导讲话写作、文字速记、计算机操作、公文写作和综合能力竞赛经验分享等专题,每个专题均由中山区各单位公文写作方面的大咖以及从沈阳特邀的两位专家主讲。



  通过两天下午近7个小时的集中培训指导,参与竞赛的各位学员都从中获益匪浅,对公文写作和综合能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这次精心准备的培训下,参与培训的各位选手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上一篇:大连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以“怀党恩、立新功、促发展”为主题确定今年四项工作重点 下一篇:中山区总工会:一季度完成全年任务91%,以机制创新“五步”推进建会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