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01 16:44:1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王善钢,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大连湾派出所所长1993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先后5次荣立三等功,2次荣获嘉奖,3次被评为优秀派出所所长,荣获“全国平安英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所在派出所荣获公安部集体一等功,被辽宁省公安厅评为“人民满意单位”,并记集体二等功。

  在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王善钢通过“万名民警联万企”活动处理各种涉企刑事案件14件、治安案件38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60起,成功侦破某盗窃海鲜系列案件,为市场业户追回直接经济损失5万余元。王善钢通过智慧社区、智慧市场、益拍APP、天网雪亮等科技手段不断提高警务效能,率先在大连湾地区建设无人机视频巡控试点,在通和社区警务室筹划建设东北地区首家安防体验馆,打造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等为一体的安全宣传中心。

  为了更加方便群众办事,他将每周三设为“社区民警接待日”,应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网上咨询、防范宣传、线索举报、证件办理一网互通,让辖区百姓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

上一篇:杨卫卫——做一个在工作生活中发光发热的人 下一篇:刘庆国——深耕高效扭曲舵七载实现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