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青年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2 14:21:30 作者:市总组织建设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5日,为期两天的2018大连市青年工会工作者培训班正式结业。来自市直属基层工会和区市县工会的近百名专兼职青年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新时期工会工作实际,开设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心态成就幸福生活——团队行为训练”“有效沟通技能与技巧”“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等课程。培训教师除了由市总工会相关领导担任外,还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的教授以及基层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授课。培训教师根据授课内容和学员的实际情况分别采取了理论讲授、全员互动等形式展开。授课当中还将各基层工会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以座谈并配合播放PPT、视频的形式向学员作以介绍,让学员直观感受到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工作成果,很好营造了学员们互动交流的氛围。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授课形式新颖,适合年轻人的思想观念,也易于将课程内容吸收消化,并且此次培训内容也非常丰富、充实、紧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履行职责的能力和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

上一篇: 我市各级工青妇组织掀起“听党话、跟党走、促振兴”庆“七一”活动热潮 下一篇: 全市工青妇组织集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