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寻找最美班组长”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5-06-05 12:22:2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推进产业系统班组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新时期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在全系统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寻找最美班组长”活动。这是继2014年“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活动之后,产业工会开展的又一次“寻找最美”活动。通过聚焦最美班组长,进一步挖掘职工身边的典型,激励广大职工学先赶优,更好地服务和促进企业发展,弘扬劳模精神,为我市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求得新发展做出产业工人更大的贡献。这项活动得到了所属企业工会的积极响应,通过各种形式选拔推荐最美班组长,不断加强对职工身边典型的选树和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学先赶优氛围!

上一篇: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联合相关产业共同开展策划鹊桥联谊活动 下一篇:大连市机械行业企业16个技术工种(2015)工人最低工资标准上浮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