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16 16:52: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为了确保市总为职工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发挥实效,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对所属企业工会落实办实事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实事项目所配送的各类物品均要确保服务基层职工,不得挪作他用。

2、实事项目所下发的电器类产品要严格按照产品使用说明要求进行安装和使用,同时必须设有专人负责管理,做好维护和保养的后续工作,尤其是涉及到安装在生产一线的电器类产品,必须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问题,专人管理、科学使用,确保服务职工的同时满足企业的安全生产要求。

3、其他文体活动类器材,要做好维护和后续管理工作,提高使用效率,真正满足职工需求。

4、做好实事项目的宣传工作,在明显处张贴市总办实事的相关标识,营造暖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5、做好固定资产调拨单的及时反馈工作,按照产业工会要求进行认真填报。

“好事办好”是产业工会落实市总为职工办实事工作的基本要求,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效果,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确保实事项目后续工作落实到位,让职工满意,让市总放心。

 

                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2017110

上一篇: 关于“共促发展· 共创幸福”幸福企业创建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表彰通报 下一篇: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喜迎十九大•劳动托举中国梦”职工文化成果展演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