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宣传部 大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公益观影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11:39:47 作者:市总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20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公益观影活动,向在疫情中白衣执甲、勇敢逆行的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为我市驰援武汉和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线40名抗疫医护人员代表送去电影专场慰问。

     本次活动承办方——大连苏宁影院以全面消毒、隔排隔座、限制饮食、佩戴口罩观影等系列健康影城标准操作程序为最美逆行者等观影人员提供健康保障。大连苏宁影城还将为援鄂及大连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特别推出全年无限次免费观影的福利活动。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4家影院恢复营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已有序复工复产复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团结引领全市职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凝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作用。特别是通过向医护人员发放慰问金、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及直系亲属、多次协调多家爱心企业向全市医务工作者捐赠新冠肺炎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发放具有纪念意义的保温杯等方式持续关心关爱我市医务工作者,为其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保驾护航、做好后盾。

上一篇: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将在我省举办 下一篇:全国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弘扬勤俭节约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