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9:55 作者: 来源:宣传教育部 点击数:

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各基层工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工人阶级的时代精神和伟大品格凝聚和激励职工,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今年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得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报送微视频原创作品66部。广大职工通过镜头讲述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中有温度有深度的故事,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志愿者、参与者,作品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在平凡岗位上书写闪亮人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精神风貌。

  经组委会认真评定,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总工会报送的《映山红日记》等6部作品荣获一等奖,高新区总工会报送的《愿望》等13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党员突击队》等19部作品荣获三等奖,大连市口腔医院报送的《见微知著》等28部作品荣获优秀奖。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等16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工会要继续围绕中心、聚焦主线,组织广大职工运用微视频的方式,挖掘和创作出更多弘扬职工正能量,展示职工时代风采的优秀作品,讲好职工身边的故事,讲好大连工人的故事,引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为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大连市总工会

                                                                                            20201012


附件下载:“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docx


上一篇:全市职工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开展 下一篇: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基层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