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持续开展幸福企业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8 10:01: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去年以来,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在本系统开展“幸福企业”创建系列活动,有效地凝聚了职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激发了基层工会的活力,促进了企业的和谐稳定。

  今年,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重点,制定下发了“共促发展,共创幸福”幸福企业创建活动方案,对创建幸福企业赋予新内容。通过推广开展“幸福企业大家谈”活动,组织职工畅谈对幸福的感悟和思考,对幸福企业的理解和愿景,探索幸福企业建设的重点目标和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树立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幸福观。通过“幸福瞬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广大职工用相机、手机抓拍的反映身边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点滴,营造共创幸福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推开幸福之门”征文及演讲比赛,组织基层职工围绕“我心中的幸福、我在企业幸福成长、幸福就在我身边、论幸福、幸福企业的幸福元素”等主题开展文学创作,并进行演讲比赛。针对职工的心理需求和价值取向新变化、新发展,有针对性地引导,使广大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总工会主席杨伸深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