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主席杨伸深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9 09:54: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市总工会主席杨伸一行深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梁伟劳模创新工作室”,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减速机厂工人梁伟授奖。

  杨伸主席对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机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工·起重集团经营团队对创新的理解非常准确,创新无处不在,集团优秀的科技研发中心是企业前行的引擎,劳模和职工的首创精神是产品精益求精的根基,一个负责牵引,一个解决具体问题,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的作用。梁伟等一些优秀的一线工人代表在实践中专注改进、不断创新是工匠精神的充分体现,而且营造出一个人引领了一批人,带动了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集团党务干部懂技术、技术干部做党务,体现了管理的创新,对劳模及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为企业的发展蓄积了厚实的内生动力。

  对于重工·起重集团的工会工作,杨伸主席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工会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这一中心,从根本上维护了职工的利益。工会工作不仅得到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而且也受到了职工的热烈欢迎、积极参与,工作做到了关键点上,值得很好地总结和推广。他希望,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服务中心、凝心聚力的工作。同时,要求市总工会一定要为面对严峻形势积极作为的企业和基层工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将典型经验更多更好地推广出去。

上一篇: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持续开展幸福企业创建系列活动 下一篇: 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