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共建共享、互促互进”创新氛围

辽港集团工会编印创新工作室风采展示录

发布时间:2021-08-17 09:04:37 作者:市海员交通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技能培训、创新攻关、技能传授等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辽宁港口集团工会于2020年6月印发了《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方案》。活动开展一年多来,辽港集团各基层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知难而进,逆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目前,共完成77个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覆盖了技术创新、数字化应用、工艺优化等多个不同领域,产生直接经济效益7528万元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个工作室及3名工作室带头人分别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辽港集团工会为营造“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特编印了《2020年度质效提升创新工作室风采展示录》。该《风采展示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记录了每个工作室的技术专长、攻关项目、创新成果等,激励各相互学习、换位思考、取长补短,将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交流共享,高效、高质量地推进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创新、创效。

  通过编印《创新工作室风采展示录》,点燃全港一线班组与员工的创造热情,形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性工作机制,在职工中,与企业发展同心同行,用实际行动为辽港集团建成世界一流强港而贡献力量蔚成风气。

上一篇:机重工会举办首场知识产权专场培训班 下一篇:高新区总工会紧急筹备慰问物资驰援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