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文件

 

 

 

 

大工发〔20155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

大连市十佳职工维权律师的决定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认真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不断探索和完善社会化维权机制。在广大律师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市职工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律师在职工法律援助、劳动争议调解、仲裁诉讼、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彰显,维护了社会公平与正义,有效地促进了我市劳动关系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在职工维权工作实践中,涌现出一批热心职工维权事业,倾心竭力为职工说话办事,在职工和工会组织中认可度较高的杰出律师。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吸引更多的律师关注和参与职工合法权益维护事业,经市总工会、市司法局研究决定:授予辽宁鸿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孙琳、辽宁添赢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李彦、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律师侯瑾辉、辽宁正良律师事务所律师卢新宇、辽宁唐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罗东宇、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雪梅、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平、辽宁方槊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王世忠、庄河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风杰、辽君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李智10名同志为大连市十佳职工维权律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职工维权工作,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律师加入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为促进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5326

 

 

 

 

大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5326日印发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总结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大连市第十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